Monday, June 6, 2011

MY HOLIDAYY (:

我回来了!
一整个星期的假期都在文莱渡过,现在终于终于回来了!
其实在文莱也没有什么不好,反而觉得在文莱的日子很快过.
每天都是很迟才睡醒,吃饭,看戏,逛街.
这次去文莱的收获还真的是蛮多下的,
而我,也答应妈咪不可以再买衣服了,
因为实在是还有很多很多衣服没有穿,很浪费啊!
也可以说是死而无憾阿,
因为阿,日本餐,点心,火锅,烧烤,鸡饭,鸭饭,快餐都有迟到咯
重点是我们既然一个星期吃三次日本餐,想到都腻:S
不过是真的很好吃很好吃: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去吃之前拍得!
 点餐时拍得



 menu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e and lil bro :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addy&mummy <3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用老爸的电话玩facebook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爸的最爱:P yummy




 我的最爱!
 很可爱的包包:P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很想买因为太特别了,但是又不敢带出去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很好吃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谢谢你,ILY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HOCOLATE BREAD :b

daddy买票给我们去看一年一度文莱王室举办的band,
14个国家去到文莱表演,
参与的国家有-文莱,泰国,菲利宾,美国,马来西亚,indonesia,united kindong,singapore,china , pakistan ,oman ,australia
很不错看,很精彩也很搞笑
希望明年还与机会去看 :)









呵呵,照片不是很清楚 ><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天,我把心里的不愉快和心事都告诉妈咪,
妈咪开解了我并跟我说很多做人的道理,我也看开了很多很多
谢谢妈咪的开解,如果不是妈咪我想今天的我还是会一直钻牛角尖,一直不开心
我很庆幸有一个很疼我的妈咪还有姐姐
他们是我最爱的人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shopping dayyyyy :)
伯母带我们到四海亭用餐,那里的环境很美,有点复古的味道:)
 这是姐姐点的蜜汁鸭饭,姐姐又给我吃,很好吃早知我就点这一个 :(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妈咪点的鸭饭和凉茶:)
         我的苹果鱼圆果条汤,明明是写着苹果怎么知道全部都是药材,勉强还是吃完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爱的厕所 *.*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转运桥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买的红色背心,很喜欢 :)
谢谢他们一直很有心的投资我!:P
有成就会报答你们的:)hahahhahaha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软壳螃蟹,就2只而已也不会将很大的那种既然要价马币20++,不过好吃拉也不用拔壳..


一家人到e-mart附近吃,
和家人吃东西最开心:)
讲真真我是真的真的吃到很饱很饱,
带我去真的不会亏本啊!哈哈哈哈哈哈 :P



一收到敏的信息说鸡蛋会站,马上和弟弟到死不热的屋外试试看,
本来一直试都不会站,可是到最后终于给我站到了,
只能说当时我的心情真的只有“爽”字可以形容 :D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